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徐弘海口静待试训众外援 满怀希望培养年轻球员

  大连队在海口冬训情况良好,主教练徐弘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逐渐步入正轨。不过,徐弘除了在如何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下苦功之外,还要为试训外援的事情操心。从经纪人处了解的信息来看,第一批试训外援马上就将到来,徐弘对此满怀希望。

  虽然徐弘已经看过很多外援的资料,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第一批来试训的外援具体来自哪些国家。不过,试训外援总算快来了,新赛季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马上就将拉开帷幕。同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将于15日左右来到海口,和徐弘一起挑选外援。

  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制定外援确定的时间表,即使在海口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春节后前往昆明集训时还可以继续选援。A21d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