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火炬手联盟昨举行公益年会 王治郅捐助签名篮球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雨)“永恒的圣火 永远的爱心——中国火炬手联盟2008年公益年会”今天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继“爱心启航大型公益捐赠仪式”后由中国火炬手联盟再次发起的大型活动。

  为了更好的交流经验,传承和发扬北京奥运会圣火的精神,作为本次年会的主办方中国火炬手联盟特地邀请了全国各地的众多火炬手参加本次年会。包括辽宁、天津、河南、四川、江西、上海、香港等,国内许多省份的火炬手联盟代表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是曾接受中国火炬手联盟捐助的宏志班贫困学生的出现,火炬手与被捐助的学生面对面交流,使火炬手真正了解了宏志班学生学习、生活的情况,火炬手联盟也以此实现了自己在“爱心起航捐助仪式”上许下的“捐助全程公开、透明”的承诺。

  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义卖活动,义卖品包括了由著名篮球运动员王治郅捐助的中国男、女篮全体队员签名的篮球和队服以及众多火炬手们的私家珍藏。据悉本次活动的全部募捐所得,将用于联盟举办的“重走火炬路 圣火耀神州”大型公益活动的慈善项目。

  中国火炬手联盟负责人表示,此次年会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活动,既是对火炬手联盟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和总结,也是对明年工作的一个展望。中国火炬手联盟将继续推动自己的品牌活动“奥运火炬手进校园—青年成长论坛”以及“爱心起航系列活动”深入的发展。

  中国火炬手联盟将一如既往的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一个火炬手应具有的社会责任,把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承并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