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锋何以“金蝉脱壳”武汉被注销资格是关键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李玮锋为何要离开中超?他真的是自由身吗?昨天,记者连线到了李玮锋的经纪人余女士,她为记者解开了两大疑问。

  为何选择水原三星

  李玮锋为何要选择去水原三星呢?余女士说:不是我们要选择水原三星,而是水原三星更适合李玮锋。

“现在他需要一个可以让他安安静静踢球的地方。”

  在李玮锋挂牌后,余女士一直在为转会一事四处联系,“李玮锋身背处罚,国内的环境也不利于李玮锋的转会,所以当水原三星发出邀请时,我们就接受了。实际上,李玮锋更愿意留在国内发展。”对于这一选择,余女士也感到无奈。

  李玮锋是自由身吗

  对李玮锋是否自由身,余女士没有作正面的回应。据称:虽然李玮锋与武汉队签了两年的合约,但这纸合同是有条件的。至于是什么条件,余女士称她不方便透露。

  不过她告诉记者,如果武汉队继续存在,那么李玮锋将继续履行这份合同,但现在出了问题(意指武汉队因退赛被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合同已经无法继续了,而李玮锋本人又想留在中超或者去更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

  余女士表示:她将在此问题上与武汉队进行沟通。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