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赫斯基明年回利物浦 或是解决红军危机最佳人选

  很多人都把埃米尔-赫斯基看做缓解利物浦中锋危机的最佳人选,但是这桩转会成功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呢?英国《每日邮报》坚信英格兰国脚会为维根竞技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可是等到今年夏天,他就要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了。

  赫斯基与维根竞技的现有合同持续只能到本赛季末,所以外界普遍认为他会选择为老东家效力,而这桩转会最早可以在一月份就得到证实。维根竞技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在冬季转会期里以最快速度搞定了哥伦比亚国脚波尔多-罗达雷加,这显然是在为赫斯基离队做准备。难怪有关赫斯基即将离队的传闻愈演愈烈。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布鲁斯还是希望赫斯基留队。毕竟只靠亨利-加玛拉,阿穆尔-扎基,再加上英超新人的锋线,恐怕很难取得好成绩。

  《每日邮报》援引了布鲁斯的谈话内容,“指望他(罗达雷加)迅速发挥作用未免有些太不公平了。如果我可以继续拥有赫斯基,加玛拉和扎基——我对此很有信心——的话,那么现在引进他正是时候。我们可以让他慢慢适应新环境。”

  赫斯基加盟可以吸引对方更多防守注意力,让他为费尔南多-托雷斯创造更多空间。虽然通过自由转会方式得到强援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利物浦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唯恐夜长梦多,毕竟阿斯顿维拉也在打赫斯基的主意。西班牙战术大师有可能近期拿出大约400万英镑来说服维根竞技放人。就算维根竞技接受红军报价,他们也不会让买家立即如愿,而是要等到夏天时再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布鲁斯 | 雷加 | 罗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