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战旧主雄鹿队付出惨重代价 易建联右手小指骨裂

  首次连续得分“20+”,进入新年,易建联迎来了进入NBA后最风光的一段时光。北京时间昨日,首次面对旧主雄鹿,阿联前三节就拿下16分和4个篮板,眼看着有望连续三场得分“20+”,可在第三节比赛后半段试图抢断时,一个意外导致他手指骨裂,提前下场,这是阿联本赛季第一次遭受重大伤病困扰。

网队因此受到影响,最终以102比104告负。赛后据记者了解,易建联可能将因此缺席一个月的时间。

  这场球虽然只打了两节半时间,但阿联已经12投6中取下16分。在状态如此出色的时候被伤病打断,不由让人为阿联感到惋惜。对于这次受伤,阿联也很沮丧,他自己解释道,“我在试图断球的时候,脚下一滑,当时就感觉手指有声音。起初我认为问题不大,还投了一个球,但投完后才感觉剧烈的疼痛。最近状态不错,没想到就这样伤了,真的感觉很沮丧,没想到。”受伤后他向场边的主教练弗兰克示意离场,经过场边队医的临场检查后,才进入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据了解,阿联在回到休息室后马上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右手小指骨裂,并将缺席3到4周比赛。

  此役,网队领袖卡特拿下准三双,23分、9个篮板和14次助攻,但这无法帮助网队获胜。18胜19负的网队排名依旧第七,阿联的受伤,对于已经失去哈里斯的网队来说,影响不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