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韩媒质疑李玮峰适应K联赛 有望引进中国朴智星

  晓文

  本报讯 在1月9日媒体曝光李玮峰将加盟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后,韩国众多媒体和球迷讨论了李玮峰加盟K联赛的意义以及中国球员转会韩国联赛的可能性及适应性问题。

  昨天出版的韩国《首尔体育报》采访了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他坦言中国球员对K联赛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有很多现实问题需要解决,其中能否适应K联赛是一个重要方面。

全北现代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自从新赛季亚冠确定实行“3+1”政策以来,有不少经纪人为球队送来了大量中国球员的资料,其中有一名球星被认为有“中国朴智星”的价值。

  该篇报道中透露,近日有消息称水原三星将引进中国国家队后卫李玮峰,这说明K联赛的大门已经面向亚洲外援打开。

  崔康熙表示,他对K联赛全面引进亚洲外援持有保留态度。崔康熙认为现在引进亚洲外援不一定对球队有多大帮助,不过他也承认这有利于现代汽车集团开拓亚洲市场。全北队赞助商为现代汽车,该集团主要产业是销售汽车。去年全北队在泰国训练的时候就发现他们很受泰国人的关注。

  (晓 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崔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