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手指骨裂恐将缺阵一个月 网队客场不敌雄鹿

   北京时间1月10日,新泽西篮网客场102比104惜败密尔沃基雄鹿,这场球是阿联转会篮网之后首度对阵老东家,阿联12投6中拿下16分4个篮板,可惜在第三节比赛中试图抢断时意外导致手指骨裂。

  这是阿联本赛季第一次遭受重大伤病困扰,他可能将因此缺席一个月的时间。

而在此之前,阿联打满了本赛季球队全部36场比赛。

  进入2009年以后,易建联已经连续两场得分过20,这场球虽然只打了两节半时间,阿联已经12投6中取下16分。本赛季至今,易建联场均10.4分6.2个篮板,相比新秀赛季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在状态如此出色的时候被伤病打断,不由让人为阿联感到惋惜。

  姚成关键先生

  火箭惊险战胜雷霆

  北京时间1月10日,姚明成为关键先生,在最后4分22秒拿下了7分,三度为火箭取得领先,火箭在客场以98-96惊险地击败雷霆。

  火箭两连胜。麦迪复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姚明只得14分7个篮板,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两度投篮命中,成为头号功臣。

  本版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