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再访搜狐亲领08大奖 韩乔现场解剖飞鱼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左)为菲尔普斯颁发08大奖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左)为菲尔普斯颁发08大奖(摄影 唐怡民)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月11日上午,搜狐迎来了北京奥运会上最“富有”的人——北京奥运会8枚游泳金牌得主,7项世界纪录创造者,号称“八金飞鱼”的迈克-菲尔普斯。此次菲尔普斯因代言Mazda6睿翼再次登陆中国,并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洪江副总经理一道第一时间做客搜狐,这也是菲尔普斯继2005年初次到访搜狐之后,第二次通过网络与中国网民零距离面对面,搜狐体育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喜获2008搜狐年度体育人物大奖 菲尔普斯感谢中国网民

  2008年,对体育来说,就是菲尔普斯年。这一年,美国和世界媒体到处充斥着他的名字,在年终,几乎每一项的评奖都与他有关。从《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提名,到入选ABC的十大年度人物,从时尚杂志《GQ》的年度先生,到美联社的年度体育人物。菲尔普斯的名字每每与奥巴马、迪卡普里奥等时政、娱乐名人出现在一起来PK年度各项大奖。

  但拿奖拿到手软的菲尔普斯当天从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手中接过“2008搜狐年度体育人物”的奖杯时,还是非常兴奋。2008搜狐年度人物的评选代表了中国亿万网民的集体态度,而菲尔普斯的获奖理由是:他将水立方变成了“水魔方”!

  菲尔普斯对于能够在中国拥有如此的影响力及众多的支持者感到非常的激动,并通过搜狐向中国网民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奥运会令他终身难忘,中国有着他美好的回忆。

  韩乔生变身“医生”现场“解剖”菲尔普斯

  当天,央视名嘴韩乔生身穿白大褂携医疗设备进入搜狐演播室时,现场气氛顿时被引爆。在北京奥运会上,韩乔生曾语出惊人的表示,“如果想了解菲尔普斯为何如此异于常人那唯有将其解剖”。此次韩乔生终于得到了机会,现场操刀“解剖”飞鱼。

  除韩乔生作为嘉宾主持对话菲尔普斯外,搜狐网友们五花八门的问题更让飞鱼应接不暇,从探讨人生的态度到奥运期间在北京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从平时怎样练习游泳到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女孩?更有菲迷以菲尔普斯的名字祝愿菲尔普斯在09年:一“菲”冲天,满载“尔”归,“普”天同庆,如花“斯”锦,现场网民们的热情让菲尔普斯倍感亲切,每一个问题都有问必答。

  对于他在泳坛外的生活菲尔普斯也做了简短的解释,“我的核心生活是游泳,一切伤害游泳事业的事情,我都会远离,选择其他的生活内容希望能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当然是不影响精力和训练的情况下。”

  牛年写“牛”字 菲尔普斯向中国网民提前拜年

  访谈最后,菲尔普斯在于洪江先生的指导下,菲尔普斯用毛笔写下了一个汉字“牛”字,特此向关心他的中国网民送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