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马琳王皓王励勤进半决赛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1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进行了男、女1/4决赛,马琳、王皓、王励勤和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等实力选手相继过关,顺利晋级11日的半决赛。

  11日,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争夺。

其中在半决赛中,张怡宁将对阵李佳薇,李晓霞对阵郭跃;而马琳将与王皓提前上演“王者之战”,王励勤迎接波尔的挑战。

  按照9日的抽签结果,男、女各分为4组。其中,作为一号种子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马琳首场对阵希腊的格林卡,后者在国际乒联2008年12月份世界排名中位居第14。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让马琳很快便以4:0轻松过关。和马琳相同,中国另一名国字号选手王皓也毫无悬念以4:0战胜德国的奥恰洛夫,晋级半决赛。

  当天最后一场男子组比赛,中国队的王励勤对阵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然而,这场比赛和之前“一边倒”局面不同,王励勤先失一局,之后连扳2局,第四局失利后拿下第五、第六局,最终以4:2有惊无险晋级。赛后,王励勤的评价是:打得一般,主要是欠缺一些信心,状态上也不稳定,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很好地调整心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瑞典老将佩尔森与德国名将波尔的争夺中,从年龄到技术上都处于劣势的佩尔森最终以1:4负于对手,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两位选手却将比赛“抛诸脑后”,在精彩的扣杀、对拉中互换场地,让在场观众在紧张的比赛气氛中也感受到了乒乓球带来的无限快乐。

  女子方面,张怡宁4:1胜新加坡的王越古,郭跃4:0胜罗马尼亚的萨玛拉,李晓霞4:2胜冯天薇,而李佳薇也以4:0战胜立陶宛的帕斯卡斯基宁晋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郭跃 | 王皓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