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红河新外援获得肯定 爱德华兹技术逊于嘉伯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能力不错,是红云红河奔牛上下对新外援科斯利·爱德华兹的第一印象。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已经基本认可了这名外援,不过由于澄清信的关系,科斯利是否能够在今晚对阵福建的比赛中上场还是未知数。

  前天刚刚抵达昆明,科斯利昨天下午就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除了投篮,主帅马连保还安排了半场分组对抗。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科斯利表现得比较积极,只是对于球队的战术体系还需要适应。“外援的身体条件还可以,比较壮实,弹跳也比较好。投篮的感觉还行,不过技术比嘉伯要差一点,应该说他跟嘉伯不是一个类型的。”奔牛助理教练杨建华介绍说“,就是打内线还是矮了一点,实战能力如何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从球队的角度,我们希望他能多抢篮板。”

  据记者了解,科斯利·爱德华兹曾到天津试训过,因为身高的原因被放弃,不过他的个人能力还是得到了天津队的认可。加盟红云红河奔牛,科斯利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提升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新外援何时能够出场“,我们也在努力,希望澄清信可以赶快到中国篮协。只要明天下午六点以前收到篮协的确认函,科斯利就可以代表云南上场。”俱乐部副总经理陆立表示。今晚,红云红河奔牛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浔兴,就实力而言,福建队占据上风,奔牛势必又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战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