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黄金主场迎战升班马 期待用胜利打良好基础

  本报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薛良诚 )11日晚 7点半,CBA联赛第25轮全面展开,继上一轮逆转击败北京首钢后,山东黄金男篮本轮继续坐镇临沂主场,对手是已经七连败的升班马天津荣钢。不出大的意外,山东队在送给对手八连败的同时也将迎来两连胜。

  10日下午3点,山东队在临沂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除了外援桑普森因为有点小伤缺席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训练。令人欣喜的是,外线已经很长时间哑火的孙杰逐渐找回了手感,他在三分线外的10次试投竟无一偏出。而队长侯冰训练同样积极,作为土生土长的临沂人,这次随队回到自己的家乡打比赛,侯冰更想在父老乡亲面前露一手。不过,上一轮他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本轮对阵弱旅,相信巩晓彬会给队长表现的机会。而侯冰本人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伤好得差不多了,如果球队需要我,我一定义不容辞,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近段时间山东队表现起伏较大,三连胜后又连续输给了新疆和陕西,而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山东队甚至一度落后20分,好在他们下半场绝地反击,最终艰难拿下了比赛。双外援依然是球队最稳定的火力点,而本土球员发挥也略有起色。另外,值得欣慰的是,球队整场比赛只失误了11次,也创下了本赛季新低。

  再看天津队,上一轮,他们客场挑战“棒子”领衔的山西队,虽然只让威尔斯拿到22分,但天津队还是以88:106败下阵来,仅犯规一项就多达39次,霍金斯、徐磊、李冈风和徐贵军都因6次犯规先后被罚出场,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津门球队的防守能力尚有明显欠缺。联赛第17轮之后,天津队再没有尝过赢球的滋味,已经遭遇了七连败。

  作为联赛新军,双方在联赛中仅交手过2次,山东队主客场双杀对手,因此,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心理上更占优势。而且,目前山东队13胜11负排名第7,但排名6-10位的球队战绩同为13胜11负,竞争异常激烈。而本轮过后,常规赛正式过半,因此,山东队也很希望用一场胜利为球队上半程争取一个理想的位置,也为随后的下半程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