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毛笔写"牛"祝福 珍贵墨宝险被顺走(图)

菲尔普斯毛笔写“牛” 祝福网友
一汽马自达副总于洪江(右一)指导,菲尔普斯用毛笔写出“牛”字祝福中国网友(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1月11日发自北京) 2009年1月11日,搜狐迎来了北京奥运会上最“富有”的人--北京奥运会8枚金牌得主,号称“八金飞鱼”的菲尔普斯。此次菲尔普斯因代言Mazda6睿翼再次登陆中国并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洪江副总经理一道第一时间做客搜狐,搜狐体育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这也是菲尔普斯继2005年初次到访搜狐之后,第二次通过网络与中国网民零距离面对面。在做客搜狐后,属牛(1985年)的菲尔普斯还在于洪江副总经理的指导下,手握毛笔写下了一个汉字“牛”,特此向关心他的中国网民送上新春祝福。

  写“牛”的环节被安排在采访最后时刻,当主持人将这个想法告诉菲尔普斯后,菲鱼先是吃了一惊,随即脸上出现了他的招牌似大笑,他显然对这个独特的环节充满了兴趣。菲尔普斯依然延续了自己做事一丝不苟的风格,在提笔之前,他还特意照着一旁翻译写的“牛”字,用圆珠笔一笔一划地写在了笔记本上。当完成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牛”字后,菲尔普斯还满意地笑笑。

直击—菲尔普斯做客搜狐搞笑不断 韩乔生"解剖"飞鱼

  不过,在临摹过“牛”字之后,菲尔普斯再次碰上了难题--中国毛笔的握法对于他来说,实在有些复杂。在于总大笔一书完成“牛”字后,菲尔普斯像个孩子一样,认真地照着于总握笔的方法,沾上墨、慢慢地用毛笔写。

  当完成之后,菲尔普斯得意地拿着这个“牛”字,不住地点头。在最后拍照的时候,他还自己给自己伸出了大拇指,因为搜狐体育告诉他:“‘牛’就是特别棒、特别完美的意思!”

  有意思的是,当活动结束之后,菲尔普斯离开了搜狐网络大厦,带有他签名的“牛”字墨宝却还摆在了采访台上。这时,有名记者走到了墨宝旁,还企图趁人不注意将其顺走。看来,菲尔普斯的墨宝确实吸引力够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