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击退皇家巴萨拿出杀手锏 诺坎普为梅西觅得绝配

  萨穆埃尔-埃托奥或是蒂耶里-亨利将是巴塞罗那作为莱昂内尔-梅西的长远配合组合?不,绝不是!博扬-基尔基奇?也不是,毕竟西班牙小金童还过于稚嫩。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来自法甲七冠王里昂的高卢高产杀手卡里姆-本泽马才是诺坎普的最终选择。

而为了击退劲敌皇家马德里的竞争,巴萨拿出杀手锏。

  据称,加泰罗尼亚巨人已经准备用前里昂球员埃里克-阿比达尔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外加现金成全本泽马加盟诺坎普的条件,而这一点很可能将感化里昂俱乐部主席,彻底放行雄鸡箭头。

  而法国媒体《马克西足球》透露,之所以巴塞罗那愿意用阿比达尔作为交换的筹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现在西甲豪门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出现了人才断档,因而燃眉之急就是得到这一位置上的加强,而扬名于法甲的阿比达尔将不需要适应的时间。

  法国国脚在2007年离开了家乡加盟诺坎普,之后里昂从意大利国际米兰手中得到了法比奥-格罗索作为替身,但是下个赛季意大利人很可能将回到自己的祖国,因而寻找下一个加强边路防守以及助攻的球员成为里昂下赛季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

  里昂将和巴萨在今年2月开战的欧冠联赛中展开对决,而这个时候也是双方完成各自心愿最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