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鱼造访搜狐警车开道 3年后笑言自己变化不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1月11日发自北京) 2009年1月11日,搜狐迎来了北京奥运会上最“富有”的人--北京奥运会8枚金牌得主,号称“八金飞鱼”的菲尔普斯。

此次菲尔普斯因代言Mazda6睿翼再次登陆中国并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线公司于洪江副总经理一道第一时间做客搜狐,搜狐体育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菲尔普斯再次造访搜狐的访问定于早上9点40开始,菲尔普斯也在随行人员的陪同下准时到达了搜狐网络大厦。值得一提的是,菲尔普斯乘坐的Mazda6睿翼甚至还请来了警车开道,八金王的影响力不容忽视。据悉,在京5天,菲尔普斯的出行都将享受如此待遇。

  与前一晚的面露疲色不同,菲尔普斯今天看起来格外兴奋。因为这次也是菲尔普斯继2005年初次到访搜狐之后,第二次通过网络与中国网民零距离面对面,重回故地,熟悉的大厦、熟悉的演播室、熟悉的场景,菲尔普斯一边走一边看,不时还与身边的助理耳语几句, 他显然在这里找到了当初的一些美好回忆。

  菲尔普斯今天依然身穿黑色西服,不过相对于前一晚的蓝色衬衫,今天他所穿的灰色衬衫显得他更加富有成熟魅力。3年后重新造访搜狐,菲尔普斯坦言搜狐的变化并不大:“我当然记得我曾经来到过这里,我当时还坐在这里看到整个场景,所以我今天来的时候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回忆。我知道那时候是2005年来的。”

  但菲尔普斯本人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3年前,他还只是奥运会6金得主,而现在,他已经将纪录提高到了14枚金牌。不过,菲尔普斯还是保持一贯的谦逊态度,表示自己也没有变化:“我觉得我跟当时没有太多的变化,因为我一直还是做着我非常喜欢做的事情,我一直从事我喜爱的体育运动游泳,回到水中的感觉感到非常兴奋。”

  最后,菲尔普斯补上一句:“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那时候大概是19岁的样子,而且看起来头发比较长一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