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外援球霸行径横行CBA 俱乐部忍气吞声恶性循环

  文/潘丽娟

  嘉伯在自己的博客里详尽描述了如何挑衅中国球员,可一发现自己也有被处罚的苗头,立马拍屁股走人;邦奇·威尔斯刚到太原就因队友水平低和太原气候不好开始闹别扭,与媒体“冷战”,甚至拒绝了CCTV的采访……

  至于刚刚展现“打星”风采的斯奈德,按照不少媒体的说法是“脾气并不太坏”,“在极度不满裁判情况下终于爆发”,不过别忘了,这位前休斯敦火箭队边缘球员前不久突然回国,“处理离婚事宜”。

  在引援力度空前强大的这个赛季,CBA突然成了大牌们的斗秀场,外援们的来头前所未有的大,在各个球队起到的作用前所未有的大,而派头也是前所未有的大,好像自个儿不嚣张一点,就对不起那份高薪似的。

  欺压队友、冷落媒体,乃至罢赛罢练、来去自如,外援的这些行径俱乐部都能忍了,奇怪的是当那些乖张乃至违规的行为出现在球场上,连CBA的管理部门都能忍了。这个赛季,CBA外援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中国篮协和CBA纪律委员会的不作为显然该负首要责任。

  俱乐部为了追求成绩而忍气吞声,可CBA管理部门的态度却不像是要运营一个健康、规范而成功的职业联赛,正是由于管理者一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软弱立场,导致中国顶级篮球职业联赛出现越来越多不职业现象。

  那些所谓外援大牌们,其实绝大多数放到NBA都是不入流的小角色,恐怕连在欧洲联赛都只能勉强混口饭吃,可到了CBA,从球迷到俱乐部再到管理部门都把他们捧着供着生怕惹着,能不个个真把自己当个大爷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