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中超球员挂牌进入倒计时 吕建军:我想留在亚泰

  今日,距离中超各支球队的球员挂牌期限只有9天,长春亚泰目前在主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体侧而进行体能训练,目前没有随队一起训练的崔威、陈雷、吕建军和韩东日都很有可能成为挂牌球员。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大连家中的吕建军,他说:“家里有点事,我向俱乐部请了几天假,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告诉我被挂牌,我想告诉长春的球迷,我很愿意在长春亚泰队中效力。

  “虎头蛇尾全因国奥”

  高洪波早在去年冬训前就敲定了吕建军转会亚泰,在去年的联赛中,吕建军在前6场比赛中均出场,并有4次作为首发打满全场,亚泰昔日主帅高洪波对吕建军的评价也十分肯定,“往返跑能力突出,传中不错。”亚泰在去年联赛的首个进球,就是由吕建军打进的,不过,在去年的联赛中,吕建军的表现可谓是“虎头蛇尾”,随着亚泰频繁换帅,吕建军也逐渐远离出场阵容。对于去年的表现,吕建军接受采访时说:“去年的表现不是很好,国奥集训让我失去了和新主教练磨合的机会,最后时刻又落选国奥,让我的情绪十分消沉,在联赛后半段没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吕建军在去年的联赛上场次数并不少,是球队的主要替补,对于今年是否会被俱乐部挂牌,吕建军说:“这几天一直在家中处理个人事务,我并没有接到俱乐部将我挂牌的通知,也没有其它球队和我进行接触,一切都等等看吧,总之我很愿意在亚泰效力。”

  “没有想过离开亚泰”

  作为国奥适龄球员,吕建军在去年加盟亚泰以后,一度被看成希望之星,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成为中国足协“歪政”的牺牲品。足协在去年规定每家有球员上调国奥的队伍可在场上同时拥有4名外援,为此,长春亚泰迫不及待地将吕建军揽入帐下。不过,从效果来看,由于亚泰在外援米图身上的引进失误,在4名外援可同时上场期间,亚泰依旧只有3名外援出场。对于吕建军,亚泰新帅李树斌把他定义为适合的替补球员,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吕建军的奔跑能力很突出,不过,亚泰主要是3名中后卫的防守体系,这也让拼抢一般的吕建军很难作为主力出场。”吕建军前途十分迷茫,反而向记者打探球队的近况,询问是否被俱乐部挂牌,对于这样的情况,吕建军说:“足球运动员的竞争十分残酷,从我个人来说希望能够一直为一支球队效力,加盟亚泰以后我就没想过离开亚泰。”对于现在的状况,吕建军表示,他在家中并没有偷懒而是有计划的恢复体能,近日他将前往海南和球队会合,一同参加体侧。和吕建军情况类似的是另一名边后卫韩东日,同样没有在海南的他也在独自训练。

  1月20日17时,将是中超各队递交转会名单的最后期限,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日表示,他将在最近两天动身前往海南,和教练组一同商榷球队最后的挂牌名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高洪波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