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约翰内斯堡第三轮三雄领跑 舒瓦特泽尔一杆进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周六,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第三轮结束,结果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打出惊人的63杆低标准杆8杆,包括一个一杆进洞,54洞后在家乡的赛事上进入三人并列领先的局面。

  舒瓦特泽尔在第三轮表现非常精彩,抓住10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并且在197码长的第12洞打出一个一杆进洞,三轮过后成绩是202杆低标准杆11杆,与前晚领先者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71杆)和他的南非同胞安德鲁-麦克拉迪(Andrew McLardy)(69杆)处于并列领先。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铁夫-古森(65杆)则比领先者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四位,同处于并列第四的还有瑞典选手约金-哈格曼(Joakim Haeggman)(66杆)和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64杆)。

  24岁的舒瓦特泽尔铁杆表现非常好,在前10洞抓住7只小鸟,不过他的冲劲在第11洞四杆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之后遭到遏制,他在那一洞开球很糟,并在果岭上错过了一个2英尺的推杆。但是,他很快就弥补了所犯的错误,在第12洞,他用七号铁壮观地打出职业生涯首个一杆进洞。后来,他在第14洞三推吞下柏忌,在第16洞将球打入水中又丢掉一杆。然而,舒瓦特泽尔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最后两洞抓住两只小鸟,强劲的结束了第三轮。

  第三轮比赛曾因闪电和大雨被耽搁了2小时,舒瓦特泽尔结束的时候刚好是重新恢复比赛不久之后。下午晚些时候,比赛还因天气原因暂停了43分钟。“今天真棒,”舒瓦特泽尔告诉记者,“前10洞我感觉很酷,没有犯任何错误,我的击球一直都很接近。每次我都是从四英尺外推推杆,当我打到-7时,我开始想也许能打出59杆。到第11洞时,一切想法很快停止了,但在第12洞时,我再一次为自己庆祝。上一次打出一杆进洞是1998年7月,那时我才13岁,因此这次感觉真的很妙,我打7号铁,劈起杆短了一点但刚好滚进了洞。”

  舒瓦特泽尔在欧巡赛已经取得了三场胜利,即2008年马德里名人赛、2007年西班牙公开赛和2005年登喜路锦标赛。

  古森周六打出无柏忌的一轮,而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则在周六最后五洞爆发,抓住四只小鸟。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是被欧巡和南非巡回赛联合认可的比赛,冠军将独享17.435万欧元(23.46万美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安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