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切尔西赛季二次对话 红蓝大战决定冠军走向

  圣诞“魔鬼赛程”刚刚结束,冬日里的英超却丝毫没有降温的意思,明日零时的老特拉福德,曼联和切尔西将上演本赛季的第二次对话。少赛两轮的曼联期待歼灭死敌从而逼近榜首,而近况不佳的蓝军更需要一场巅峰对决的胜利来寻回豪门的感觉。

  联赛已过半程,头把交椅却一直被利物浦和切尔西轮流坐庄,卫冕冠军曼联至今没有尝到领头羊的滋味。此等窘境爵爷岂能忍受?尽管有少赛两轮的原因,但与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必然是抢分的重中之重。苏格兰老头甚至将本场比赛比作“决定冠军走向的战役”,为此他甚至不惜在周中的联赛杯半决赛排出替补阵容。

  切尔西方面也丝毫不敢怠慢,上一轮联赛最后时刻被富勒姆逼平,足总杯主场被甲级球队拖入重赛,斯科拉里的日子着实难过。糟糕的战绩加上他对德科等亲信球员的偏执使用,昔日的世界杯冠军教头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信任危机,换帅传言早已不绝于耳。如果能从“梦剧场”带走3分,那无疑是对斯帅最好的救赎。

  红魔的火力已经不如上个赛季凶猛,前场“四重奏”的进球效率都有下降,续约僵局中的特维斯和刚刚经历车祸的C罗似乎都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蓝军的防守更成问题,最近连续在最后时刻“马失前蹄”实在对不起那条身价不菲的防线。能否克服自身目前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两队的成败。

  据说“故人”穆里尼奥也会亲临现场见证这场红蓝大战,除了对前东家的关注,“狂人”前往老特拉福德最主要的目的是为欧冠1/8决赛收集情报,因为国米的对手正是老对头曼联。(方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