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开拓者六人上双主场大胜 马盖蒂25分勇士五连败

开拓者VS勇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开拓者主场以113比100击败勇士,取得两连胜,后者遭遇五连败。开拓者六人得分上双,奥尔德里奇贡献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罗伊得到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奥登贡献10分8个篮板,奥特洛贡献19分。勇士也有5人得分上双,马盖蒂替补上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阿祖布克贡献21分,克劳福德得到19分4个篮板4次助攻。

  开场后,主队的弹簧人巴通姆就杀到篮下准备扣篮,别德林斯一掌将球扇飞。勇士更早进入状态,很快打出一波11比6的小高潮,别德林斯当起了组织中锋,独得5分还送出2次助攻。开拓者的前6分都来自内线,奥尔德里奇得到4分,奥登上演霸王暴扣。半节暂停后,奥尔德里奇补篮得手,布雷克和费尔南德斯各投中一球,巴通姆以牙还牙盖掉了别德林斯的一记扣篮,克劳福德急停跳投命中,阿祖布克抛投命中。本节最后3分钟,勇士打出一波9比4的小高潮,马盖蒂得到5分还送出1次助攻。开拓者的4分都来自罗德里格兹。首节结束,勇士以25比16领先。

  第二节,开拓者的板凳匪徒们一上来就发动了一波6比2的小高潮,奥特洛连突带投得到4分。勇士随即回敬了一波7比0的攻势,但是他们的后劲不足,此后的4分钟里仅靠两名后卫得到5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5比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奥登得到其中6分,包括一次2+1上篮,布雷克也有5分进账。别德林斯的两记罚球打破了勇士的得分荒,但是他们的防守漏洞依然严重,开拓者球员突破易如反掌,罗伊和奥尔德里奇策动了一波7比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贝里内里的中投止住了勇士的颓势,克劳福德连得6分,但是中场前1分半钟里勇士一分未得,开拓者又打出一波9比0的压倒性攻势,奥特洛一人贡献7分。半场,开拓者以55比49领先。

  下半场,布雷克率先投中一记三分,勇士随即发动一波6比2的小高潮。接下来的5分钟里,勇士失误连连,投手集体失准,仅有阿祖布克投中一球,开拓者靠一波15比2的压倒性攻势建立起18分的领先优势,巴通姆独得5分,罗伊和奥尔德里奇的各有5分进账。开拓者在取得如此巨大的优势后开始出现时松懈情绪,马盖蒂爆发连得7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图里亚夫包办了勇士本节的最后4分,开拓者以83比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客队沃特森一上来就连得5分。主队费尔南德兹回敬一记2+1上篮,罗伊和奥特洛各有一次突破上篮。暂停后,勇士发动了一波13比7的感激攻势,阿祖布克和克劳福德各得4分,马盖蒂上演2+1上篮,图里亚夫篮下暴扣。开拓者的7分里有5分来自费尔南德兹。半节暂停后,奥尔德里奇用一记中投稳住了勇士的阵脚,马盖蒂的三分和阿祖布克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罗伊和奥尔德里奇挺身而出率队打出一波14比6的攻势,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小前锋尼古拉斯-巴通姆,得分后卫布兰登-罗伊,组织后卫史蒂夫-布雷克。

  勇士:中锋安德里斯-别德林斯,大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小前锋科雷纳-阿祖布克,得分后卫马科-贝里内里,组织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特洛大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伊 | 布克 | 布雷克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