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2008年谱:42球震古烁今 完美横扫一切荣誉

  【十月】

  10月14日,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组织了一批名宿、主帅、球员和专业评论员对今年的“金球奖”得主进行模拟投票,结果显示:C罗毫无争议地压倒其他球员“当选”。

  10月19日,《法国足球》公布了2008年欧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与去年的50人大名单相比,本年度的候选人数减少到了30人,C罗毫无悬念的名列其中。

  10月24日,美国网站ASKMEN.COM对全球最具影响力男士进行排行,C罗位列第9。

  10月25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C罗自己很不客气的表示对最终获得金球奖很有信心,因为他自认自己的表现就是最好的。

  10月27日,国际球员联合会(FIFPro)公布了2007-2008赛季世界最佳球员,率领曼联在上赛季问鼎双冠王的C罗力压卡卡、梅西等人成功当选。同时也入选了FIFPro最佳11人阵容。

  【十一月】

  11月1日,C罗接受《队报》采访时表态“如果我是假摔者,那么世界上所有的伟大球员也都是假摔者。”并且再次豪言“金球FIFA先生非我莫属!”

  11月3日,英国媒体报道为了让皇马死心,曼联将为C罗提供一份新合同,如果葡萄牙人接受,他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一旦成真C罗将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11月4日,前英格兰传奇射手加里-莱因克尔在推广自己的一本新书时,评选出了他心中的英格兰联赛最佳11人。值得一提的是,现役英超球员中仅有C罗一人入选。

  11月5日,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了该杂志评选出来的世界足球先生,效力与曼联的葡萄牙球星C罗荣获该奖。这也是继C罗赢得FIFPro的年度最佳球员之后赢得的第二项年度最佳荣誉。

  11月13日,齐达内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因为C罗今年一整年的表现(都很出色),从任何一方面而言,我觉得他都是最有可能赢得金球奖的,他是最大热门。”

  11月15日,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C罗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梅开二度,从而打进了个人在曼联时代的第100和101粒进球。

  11月19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葡萄牙球星C罗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中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11月30日,英超第15轮,曼联客场1-0击败曼城,C罗因为夸张的手球动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十二月】

  12月2日,C罗在《法国足球》的金球奖评选中击败梅西和托雷斯胜出当选。成为了继1965年的尤西比奥和2000年的菲戈后,第三名摘获金球的葡萄牙人;也是自1964年的丹尼斯-劳、1966年的博比-查尔顿、1968年的贝斯特之后,第四位问鼎的曼联球员。

  12月12日,在英超联赛官方发放的3.2万份“2008年全球调查”结果显示,C罗分别落后利物浦二将托雷斯和杰拉德,在年度最受欢迎的英超球员评选中仅列第3位。

  12月13日,C罗在联赛客场与热刺的比赛中曾打进一球但却因停球时手球被判无效。另外在比赛中C罗还对对方球员道森有报复性动作,但英足总随后表示并不会追加处罚。

  12月18日,英国《每日邮报》头条援引西班牙《世界报》的报道称,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皇马就已经与曼联达成了君子协议,C罗可以在老特拉福德再留一年,到了下赛季再正式转会至银河战舰。

  12月21日,C罗随曼联队夺得了世俱杯的冠军,其中在半决赛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C罗打入一球,那也是曼联7号在当选为欧洲足球先生后首次在正赛中破门;随后决赛又助攻了鲁尼打入制胜球,并且在世俱杯最佳球员评选中仅落后队友鲁尼获得银球奖。

  12月31日,C罗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与对方的波加特茨发生冲突,好在队友和主裁判及时劝阻从而避免了在中场休息时双方冲突升级。(搜狐体育 文治)

  

  (搜狐体育 文治)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