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 水 > 中国跳水 > 聚焦郭晶晶 > 最新消息

跳水皇后抵香港引媒体疯狂 真假郭晶晶戏耍狗仔

   
保镖护卫郭晶晶
保镖护卫郭晶晶

想知道在香港有多高的人气吗?从7日香港媒体前来接机的场面就能够看出来。虽然香港机场上演了一出“真假郭晶晶”的好戏,但在三个印度保镖保护下的郭晶晶,最后还是被香港媒体给团团包围住。

  由中国运动员基金会主办的中国跳水队及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1月8日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7日,中国跳水队和花游队一行逾30人,在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的带领下,从北京前往香港参加此次慈善汇演。

  虽然跳水队和花游队乘坐的班机下午1点才到,但中午12点左右,就开始有香港媒体等候在了出关口处。

有意思的是,由于香港机场有两个出关口,为了保险起见,这些香港媒体还特别做了分工,由不同的人马看好两个出口。

  毋庸置疑,郭晶晶显然是香港媒体眼中的焦点人物。在等候的时候,有香港的媒体得知记者与郭晶晶搭乘同一次航班抵达香港时,眼睛立即放光地问:“郭晶晶今天化妆了吗?”

  可惜的是,郭晶晶化妆与否看不出来,因为自始至终,她都戴着一副宽大的墨镜。倒是那身曾经在颁奖典礼上穿过的黑色小西装、修身牛仔裤、金色高跟鞋,显示出这位跳水公主的时尚品位。

  在等待40分钟后,跳水队的一行人终于出现在了出关口,香港媒体一拥而上,疯狂地捕捉他们认为的“郭晶晶”身影。实际上,那位戴着墨镜混在队员中的人是前奥运冠军李娜。

  前面由戴着墨镜的“假郭晶晶”李娜开道,后面的真郭晶晶低着头走在了花游队员们的中间——花游队员们身材修长,郭晶晶即使穿着高跟鞋,在里面也非常不突出。香港的媒体就这么对准李娜一阵狂拍。后来不知道是谁发现了真正的郭晶晶在后面,于是大家一窝蜂地围了上去。

  郭晶晶显然早有准备,此时三个穿着西服的印度保镖突然地冒了出来,为郭晶晶保驾护航。但香港媒体的功力显然比较深厚,已经练就了一边倒退走一边拍照的功夫,甚至还时不时地推搡着那三个保镖。

  从机场的出关口到车库,十几号记者就这么一路跟拍着郭晶晶。郭晶晶也面不改色心不跳,只低着头走路。只有当上了大巴车后,才看到她抬起头跟一旁的林跃聊着什么。有意思的是,为了与郭晶晶的步伐保持一致,一位香港的摄影记者在拍照时不慎跌倒,还有一位为了拍到郭晶晶的照片,爬上了一旁的铁栏杆。

  在如此的轰炸下,香港的媒体记者们还是非常满意,乐呵呵地看着郭晶晶乘坐的大巴车离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