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自解一胜因 坦言目标不是冠军难事事完美

[张怡宁4-1逆转李佳薇]
张怡宁4-1逆转李佳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1日发自长沙)今天下午,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女单打半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率先开战女子单打张怡宁与李佳薇的较量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在先负一局的情况连胜四局,最终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战报]总冠军赛-张怡宁4-1逆转李佳薇 率先进女单决赛

  “这场球我一上来投入得比较慢,进入状态也慢了一点,到后面就比较流畅一点了,”张怡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想自己还是赢在对关键球的处理上吧。有几局都是只赢了对手两分,我觉得自己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比较好。”在详细解释开局落后原因的时候张怡宁表示,自己一上去无谓失误比较多,落点也没有给好,不是很开,“当时都是给到对方手底下,让对方打得很顺。”张怡宁说。

  同昨天一样,今天的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依旧比较寒冷,在比赛间隙张怡宁不断暖水袋取暖,“对于南方的天气可能北方人不太适应,室内室外温度是一样的,所以手特别凉,一直活动不开。手上感觉就不好,有了暖水袋之后就会好一些。”

  在谈到本次比赛目标的时候张怡宁坦言自己并不是紧紧盯着冠军,“什么事也不可能有完美,我也不是追求完美的人。”她半开玩笑地说。

  张怡宁表示在接下来冬训中自己还是要进一步适应无机胶水的节奏,“因为现在就觉得旋转和力量都减弱了很多,所以想看看能不能在体能方面加强一些。”张怡宁说。

  对于今天的表现李佳薇则表示满意。她认为能够在前一段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打成现在这个水平,就连自己也没有想到。(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