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王皓获胜后为马琳找“理由” 感冒发烧拖了后腿

[王皓4-2"复仇"马琳]
王皓4-2"复仇"马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1日发自长沙)今天下午,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女单打半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王皓与马琳的较量中,王皓以4-2(11-4、9-11、11-8、11-5、9-11、11-7)战胜队友马琳,率先挺进决赛,他的对手将在队友王励勤同德国名将波尔之间产生。

  “我们两个人发挥都不错,因为互相之间比较了解,所以输赢都是很正常的,”赛后王皓对记者说,“自己一直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这次马琳遇到了一些客观原因,就是发烧感冒。这样在比赛中他体力精力可能盯得不是那么紧,”王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去考虑奥运会男单决赛中的那场失利。

  “今天应该说打得还是可以的,但是自己身体上还是有一些感冒发烧,不太舒服,所以在比赛中自己的精力有时候会感觉不够,会出现失误的现象。”马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