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飞鱼游回北京遭记者包围 再次重温奥运美妙一刻

  “飞鱼”菲尔普斯昨晚“游”抵北京,“溅”得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浪花涟涟,虽然这一回与泳池无关。他是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前来参加一次商业活动。

  在机场一出海关,菲尔普斯就立即陷入了大批媒体记者组成的包围圈,寸步难行,场面一时颇为混乱,接待方加派了保安人员后,菲尔普斯才冲出重围。

由于前往采访的记者实在多,仅在机场贵宾室,菲尔普斯就接受了3拨媒体的采访。

  “我很高兴再次回到北京,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北京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我重新回到这里,将感受更多不同的北京。我还会重新回到水立方,再次重温北京奥运会上美妙的一刻,”菲尔普斯的话说得很得体。

  据了解,菲尔普斯将在北京停留5天,行程中包括拍摄广告片,而有消息称,菲尔普斯即将在北京签下的,将是一份金额高达7位数的合约。

  驻京记者 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