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郭跃回首08:有亮点也有遗憾 直言三点不如王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1日发自长沙)在遗憾地1-4输给了队友李晓霞之后,郭跃结束了自己在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上的征程。回首过去的一年,郭跃坦言自己感觉其中有亮点也有遗憾。

  “感觉08年对我来说有亮点也有遗憾的地方,亮点就是在奥运会女团中实现了自己心中一半的梦想和心愿,”郭跃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中。郭跃同张怡宁和王楠一道过关斩将,最终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而郭跃也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枚奥运会金牌!

  不过在随后的女单比赛中郭跃没有能够笑到最后,在半决赛中她不低同门师姐王楠,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战胜李佳薇而收获了一枚铜牌,“遗憾就是在奥运会中女单半决赛对王楠那场球,我的局势一度非常好,最后输掉比赛很可惜。”回首那场比赛,郭跃认为自己还是输在了经验、心理和临场应变能力上。

  据郭跃透露,其实结束了2007年的比赛之后,身为世乒赛女单冠军的她就开始进行心态的调整,“在联赛和全锦赛时我也尝试着用新的心态去跟对手打。从2007年萨格勒布夺冠之后对手就将自身位置放得比较低,都是在拼我。从2007年世界比赛打完自己就做了一定的调整,把位置调低,去拼对手。这样才能尽量把自己的风格和水平释放出来。”

  在展望2009年比赛的时候郭跃诚恳地说,“我觉得自己还是要去踏踏实实练好每一天。对我来说下面还有很多比赛,包括卡塔尔、科威特的公开赛以及一些大赛,自己都要努力去打好。”(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