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辟谣:演艺圈不适合我 唱歌记不住词(图)

[何雯娜新年写真]
何雯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蹦床第一美女何雯娜今天透露,自己从来没有进军演艺圈的想法,“因为这个圈子不适合我!”谈到新年最大的心愿,童心未泯的小姑娘灿然一笑,“逛街扫货!”

  自去年在北京夺得第29届奥运会蹦床项目的金牌后,集美貌和实力于一体的何雯娜很快成为广告商的新宠,人气也迅速窜升。有媒体预测,何雯娜很有可能成为刘璇之后,第二位进军娱乐圈的体操美女。

  不过,何雯娜今天接受华奥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猜测。“别听网上瞎说,那不是真的!”何雯娜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想法,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因为这个圈子不适合我!”谈到理由,何雯娜笑称,“唱歌记不住词,演电影找不着感觉!”

  何雯娜坦言,奥运金牌的确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以前很少有人知道蹦床这个项目,也很少有人知道何雯娜这个名字,现在很多人看到我都会说,‘嘿!这不是练蹦床的那个小姑娘嘛!’”

  能通过自己扩大蹦床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何雯娜觉得是件好事,毕竟蹦床以前是个冷门项目。不过,小姑娘也表示,到现在为止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走到哪都是众星捧月般的生活,“有时候感觉没有自我了。以前除了训练就是比赛,多单纯啊!”她说。

  和其她女孩子一样,何雯娜也喜欢逛街。可是,自从拿了奥运会金牌后,由于各种各样的事情太多,她已经记不清有多长时间没有出去享受这一乐趣了。因此谈到个人的新年心愿时,小姑娘想都没想说,“痛痛快快地逛街,把所有打折商品都买回来!”(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