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第11轮:上海3-0挑落辽宁 北京河北双双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继续展开第11轮的较量。上海男排主场迎战辽宁男排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结果五连冠上海队主场3-0完胜辽宁队(28-18、25-20、25-22),河北、北京两队主场双双落败。

  上海邓禄普 3-0 辽宁三洋空调

  两队11月份交手时,辽宁男排主场3-1战胜前来挑战的上海男排。本轮易地再战,上海男排没有给辽宁队继续胜利的机会。

  第一局,双方开场都打得比较谨慎,比分从1平一直相持不下,谁都没有轻易占到更多便宜。上海队率先打破僵局,8-5领先结束第一小节。辽宁队隋盛胜发球落网让上海队继续保持3分领先优势,而上海队拦网的出色表现又将比分改写成13-8。上海队以16-9,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小节。辽宁队虽然做出调整,但已无法改变局势,上海队25-18取得开门红。

  易地再战,上海队虽然率先得分,沈琼发球落网却也送给辽宁队第一分。杨剑彬发球直接得分使上海队扩大了领先优势,辽宁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则始终找不到合适的节奏,上海队8-4领先进入第二小节。戴卿尧发球轮上海队又连得两分,辽宁队持续低迷,上海队在20分关口上领先辽宁队6分。随着拦网成功,上海队25-20再下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上海队气势依旧,很快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寇至超发球轮辽宁队连续得分,比分一度被追成5-7。辽宁队整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拦网得分,帮助辽宁队缩小了被主队不断拉大的分差,两队首次打成14-14的平手。经过短暂的调整,上海队越战越勇,辽宁队3号隋盛胜则被上海队大力扣杀伤到面部被换下场。辽宁队虽然顽强咬住比分,无奈寇至超发球失误,上海队25-22取得比赛胜利。

  河北 1-3 浙江利群

  两队上轮联赛分别在主客场被对手3-0横扫,本轮相遇,都想打个翻身仗。

  首局,浙江男排给主队制造了不小麻烦,率先掌握场上主动权,从领先3分一直到领先6分,浙江男排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浙江队25-18拿下第一局。接下来一局,浙江男排再次8-6领先结束第一小节比赛。浙江男排将这种领先优势保持到本局比赛结束,以25-18再下一城。关键的第三局,河北男排找到了一点主场的感觉,8-4领先结束第一小节。浙江队虽然展开追击,却无法抵挡河北队主场优势,河北队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浙江男排没有给主队太多机会,以25-14轻松取胜。

  北京 1-3 河南天冠

  北京男排上轮联赛主场1-3不敌强敌辽宁男排,此番再度坐镇主场,北京男排依然没有起色。

  第一局比赛,北京男排没有发挥出主场优势,很快以5-10的大比分落后于前来挑战的河南男排。但是,北京男排在比赛后段开始发力,比分一度打成25-25,最后河南队31-29艰难取胜。第二局,河南天冠继续首局的表现,率先取得领先。北京队则没有继续后来发力的势头,河南队25-19又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比分一直相持不下,一度出现18平。最终北京队25-23赢下这关键一局。第四局,两队继续激烈争夺,河南队仅以一分优势领先进入第二小节。经过一番缠斗,河南25-22赢下比赛。(搜狐体育 木栏)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 寇至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