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锦标赛:奥格利维扩大优势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第三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球手杰欧夫-奥格利维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8杆,距离新赛季第一场美巡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这位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在微风中抓下了八只鸟。

三轮比赛结束后,他的总杆数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9杆。美国选手雷奥纳德在最后七洞抓下四只鸟,打出65杆,他与当天打出70杆的同胞DJ塔汉并列总成绩第二名。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在第一洞便吃到双柏忌,在从第五洞开始的11洞内抓下九只鸟,打出了66杆。他与拉夫三世、肯尼-佩利以及金河珍以207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奥格利维曾在一个月之前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本土赛事冠军。在当天的比赛中,奥格利维第一洞便抓下了小鸟,他随后再第四、第五洞再次抓鸟,这让他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美国选手戴维斯-拉夫三世在第九洞打出了老鹰球,将差距缩小到了三杆以内。但奥格利维没有手软,他在本洞再抓一只鸟,随后又在第十洞、第十三至十五洞抓下四只鸟,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

  赛后奥格利维表示:“我从未在比赛进入周日时这样领先过,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经历。我来这里是为了获胜,我现在处于不错的位置,如果我明天打得好就很有机会夺冠。我目前打得不错,感觉也很好。”

  奥格利维的表现让美国选手雷奥纳德心悦诚服。后者说:“我要向他致敬。他打得实在是太棒了,没有任何弱点。他表现得非常镇定,非常稳定。”

  前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了本周球场最好成绩64杆。他在前九洞便打出了30杆,低于标准杆6杆,随后在第十二洞、第十四洞和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他的总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表现不佳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并列第11位。

  约翰逊表示:“我今天打得不错。你总是可以说本该打得更好,我打出了几记推杆。今天唯一的遗憾是在一洞打了三记推杆才保帕,除了这个球一切都不错。我对自己本轮的表现很满意。”

  根据天气预报,比赛地周日下午将出现大雨天气。所以最后一轮比赛将提前2小时45分钟进行。选手们将分成三人一组,在两个球道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利维 | 拉夫 | 雷奥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