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数据堪比全明星球员姚明 篮网难寻阿联替代人选

  最近三场比赛易建联场均上场31分钟,但却砍下19.3分和7.7个篮板,但不幸他受伤了。如果说阿联的表现让篮网感到惊喜,那现在篮网不得不考虑让谁来顶替阿联的位置才能弥补这样的数据。

  易建联可能一直休阵直到全明星比赛之后,但最近三场他的数据已经堪比全明星球员姚明和大卫-韦斯特。

虽然只是三场比赛,但篮网从中看到了阿联未来的前景,球队有谁能够连续三场贡献场均19分和8个篮板球呢?

  “真是让人太沮丧了,”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易建联最近表现太好了,即使在之前他得分不多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都非常好。因此他的缺席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损失,好在我们还有不少大个球员,希望他们能够及时站出来。”

  周日易建联的伤病恢复期限延长到了4到6周,这段时间篮网只能启用纳胡拉、安德森和斯威夫特等人。如果他们表现不佳的话,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只能增加布恩和西蒙斯的上场时间。“我也不知道,”弗兰克在被问到球队阵容变化时说,“我需要考虑几天。”

  不过阿联的伤病不会让篮网垮掉,更不会让篮网重新考虑赛季目标,但对篮网的打击是很大的。最近阿联的表现像一个真正的内线大个球员,不再像以前一样总飘在外线投篮,这种转换篮网每个人都感受到了。

  “易建联现在非常有自信,”卡特说,“如果能把球放进篮筐,自信肯定会增长,我们一直都把球给他,让他展示自己的实力,最近他加强了内线的攻击,变得更有自信。以前他投篮不进时可能就不敢再投下一个,现在他敢于出手,更相信自己。”

  但周六这种自信最终却变成悲剧,对阵雄鹿虽然开场后阿联遭到球迷嘘声,但并没有影响他的表现。他上场25分钟就砍下16分和4篮板,第三节接卡特的半场传球将球大力扣进后球迷的嘘声终于停止。

  这样的阿联确实非常有自信,也让弗兰克敢于围绕他展开进攻。“我们只是暂时失去了他,”卡特说,“他自己也非常难过,我为他感到遗憾,球队每个人都支持他,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尽快回到球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