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无法找到合适边锋 用萨维奥拉换英超魔翼?

  皇马的冬歇期已经迎来了范尼和穆罕默德-迪亚拉的替身,亨特拉尔和拉塞纳-迪亚拉。不过对于赛季初失去的罗比尼奥,他们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缺少这样一个人,也就意味着皇马一直以来的边锋战术只能依靠一个经常受伤的罗本。

  拉莫斯的入主给马德里带来了一股英伦风,除了已经引进的拉塞纳-迪亚拉,他看中的多名球员都来自英超。为了填补边锋空缺,拉莫斯希望能够得到维根竞技的小将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由于维根方面并不计划抛售瓦伦西亚,皇马只能通过转会费去打动英超球队放人。

  皇马此前的最高报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不过这距离维根的心理价位还有差距。为此皇马希望能够通过别的方式来达成交易,比方球员+现金。而要被清理的球员就是从巴塞罗那转投死敌皇马之后一直长坐板凳的兔子萨维奥拉。

  不过维根方面现在并不缺少射手,阿马尔-扎基、埃米雷-赫斯基和新引进的雨果-罗达雷加已经为JJB球场提供了足够的火力支援。也许为了说服维根,皇马还需要新的方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拉莫斯 | 塞纳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