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总比分以10-6战胜欧洲队 亚洲队首次捧得皇家杯

  在北京时间1月11日傍晚结束的第三届皇家杯最后一天的个人对抗赛中,前两天表现出色的亚洲队没有错失大好局面。尽管他们以3.5比4.5输掉了个人对抗赛,但亚洲队还是以总比分10比6战胜了欧洲队,首次捧得皇家杯。

遗憾的是中国名将梁文冲输给了劳列。

  由于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建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亚洲队只需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两分便可顺利捧杯。泰国球手马山以赢5洞剩4洞的优势完胜拉拉扎布尔;日本球手谷口彻以赢7洞剩6洞的绝对优势击败了瑞典人法斯;泰国本土的贾第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轻松击败麦克金尼;而日本小将石川辽与汉森战成了平手。

  欧洲队方面,英格兰的威尔逊以赢3洞剩2洞战胜了日本球手谷原秀人;劳列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梁文冲;另外一位英格兰球手道赫蒂以1洞优势险胜韩国的韦昌秀,瑞典球手艾德佛斯以赢5洞剩4洞的战绩击败了韩国人许锡镐。

  赛后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向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表示了祝贺,他暗示西班牙高球名宿巴列斯特罗可能会在明年回归。

  “我最后的评论是关于塞弗(巴列斯特罗)的,他正在逐渐恢复。我是今年比赛的队长,但明年可能就不是了,他的意志力要比我强。”

  奥拉查宝还表示欧洲队会从失利中吸取教训。

  “我要向队员们表示感谢,他们在这个星期表现得很努力。我们输了,这令人伤心。但这会让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得好一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宝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