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大马羽球赛李宗伟卫冕男单冠军 周蜜冲金憾摘银

     新华社吉隆坡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雯)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11日在吉隆坡进行最终角逐,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成功卫冕男单冠军,丹麦选手拉斯姆森也成功卫冕女单冠军,使得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冲击金牌的梦想破灭。

    男单决赛中,李宗伟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在现场3000多位观众的强力加油下,李宗伟以21:14和21:13轻取韩国高手朴成奂,顺利卫冕。

    和李宗伟相比,丹麦女将拉斯姆森的卫冕之路显得比较艰难。第一局拉斯姆森以21:17获胜,第二局周蜜以21:15舀下。战至第三局15:19时,周蜜奋力舀到1分,将比分扳至16:19,奈何最终还是被拉斯姆森连得2分,以16:21失利。

    拉斯姆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和周蜜这次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艰难,她获胜的原因是自己战术得当。这次比赛后,拉斯姆森将回国好好休整。

    周蜜在失利后表现得非常大方,领奖后仍奔向观众席,向刚才为她加油的观众表示感谢。周蜜在赛前对记者说,有输有赢有悬念的比赛才好看。她也希望来看球的观众都是出于真心热爱羽毛球而来的。

    印尼混双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0战胜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获得冠军。上届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不幸卫冕失败,以0:2不敌韩国选手李孝贞/李敬元,屈居亚军。韩国新星李龙大与郑在成搭档,以2:1力克印尼选手维迪安托/亨德拉,取得男双冠军。

    本次比赛于1月6日至11日举行,总奖金20万美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李宗伟 | 李孝贞 | 安托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