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全队享受额外假期加双倍奖金 北京女排喜获双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北京女排战胜劲旅江苏队后,北京队员坐在球场地板上,一边套着长袖衣裤一边意犹未尽的分享回味着比赛的每一个细节。就在此时,领队王为军一声令下“大家集合!”打断了姑娘们的“坐谈”。姑娘们赶紧整理好衣衫,面向着领队和木樨园体校校长许广树在围成一个扇形。

  许广树校长即时点评这场“意料之外的胜利”,表扬了全体队员:“今天这场比赛完全是你们自己争取来的。延续了上一场战胜四川的良好的状态。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今天的比赛精神,再接再厉!还有……”校长故意顿了一顿。队员们都以为校长接下来要对大家进行“戒骄戒躁”不能自满的教育,都站得笔直神情肃穆的等待校长接下来的教诲。校长卖够了关子,清了清嗓子高声宣布:“额外放假一天,而且今天的赢球奖金翻倍!”

  “噢!”队员们异口同声的迸发出惊喜的尖叫,自由人陆冬冬一向是比赛时最能喊的,但此时队友们的高分贝欢呼,把陆冬冬的声音彻底的湮没了。领队王为军再次下令:“都放假了,还傻站着干嘛?”喜出望外的姑娘们此时才彻底回过神来,调皮的朝着校长和领队鞠躬“谢谢领导!谢谢领导!”感谢完领导,队员们以最快的速度穿好羽绒服,背好书包,像一群小鹿似的,朝着体育馆外奔去。几乎每个队员书包上都挂着长毛绒玩具一类的小饰物,小饰物随着姑娘们轻快的步履有节奏的晃动着。

  领队王为军望着姑娘们的背影,大声鼓励她们充分的劳逸结合:“放假痛痛快快的玩!好好休息!”最后她还不忘叮嘱:“大家玩的时候注意防寒啊!谁也不许感冒!听见没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广树 | 陆冬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