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维大两双助江苏险胜 罗杰斯48分吉林主场惜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19时30分,CBA联赛第25轮全面打响。吉林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吉林东北虎队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以108-113惜败给江苏南钢队,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

  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8分11个篮板8次助攻,杨玉明得到15分,王博12分,萨马基和吕岩各得10分。江苏南钢队哈维得到41分20个篮板,易立26分,杰米尔22分14个篮板

  此战前吉林东北虎队以12胜1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距离前八位也只差了一个胜场。江苏南钢队以18胜6负排在积分榜第3位,仍然具备着冲击常规赛冠军的希望。客场作战的江苏南钢队实力更胜一筹,无疑也是这场比赛获胜的大热门。

  比赛伊始两支球队显得过于兴奋,节奏较快造成失误较多。直到萨马基强冲内线造成江苏犯规,才通过罚球取得分数。吉林队的头号得分手罗杰斯手感热得发烫,利用外线三分和罚球机会将比分扩大至9-2。吉林队以罗杰斯为进攻核心,打得虎虎有生气,他不但自己得分,还做出精妙传球帮助王博轻松上篮,吉林队将双方的分差拉大至19-6。看到江苏队手感不佳的状况,易立勇敢的站了出来,他一人连续在吉林队外线命中三个三分球,极大的提高了江苏队的士气,将比分追成17-24并迫使吉林队暂停。吉林队有针对性的加强了内线强攻,王博连续突破制造罚球重新掌握局面。江苏队在节末打出小高潮,易立抓住对手防守漏人的空当再次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26-30。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的状态明显回升,杨力外线命中三分掀起反攻号角,双外援连续强攻得手令江苏队一举以33-30将比分反超。江苏队张成上场后连续走步,给了吉林队反攻的机会。又是罗杰斯站了出来连续得分令吉林队以36-35又将比分超出。双方比赛进入到了胶着状态,罗杰斯一人里突外投连续追分,但是江苏队大打整体牌,多点开花一步步扩大分差。江苏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将分差拉大至49-40。吉林队加强了外线的中远投,杨玉明和吕岩给了俩外援极大的支持,吉林也将比分缩小至49-53。江苏队打出了风生水起的快攻,易立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令吉林队的防守举步维艰。江苏队以62-55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罗杰斯又成为了吉林队的气氛带动者,得分抢断传球样样在行,帮助吉林队将分数缩小为59-64。由于急于追近分差,吉林队在场上显得心浮气躁,连续两次传球失误极大的打击了士气,江苏队趁机由哈维连续强攻将分数扩大至70-63。于澎龙的关键三分球帮助吉林队挽回局面,随后杨玉明以一记背后传球助攻给罗杰斯技惊四座,吉林队将比分追成68-70,迫使江苏队暂停。罗杰斯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帮助吉林队将比分反超为73-72。萨马基因为犯规过多被换下场调整,吉林队一度显得比较混乱,江苏队也借着罚球将比分差距拉大为81-76。吉林队凭借着杨玉明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82-85落后结束该节争夺。

  第四节比赛,杨玉明一上来就强攻打成2+1,吉林队将比分追成了85平。由于压力太大,双方一段时间内进攻成功率均不高,比赛也进入到了胶着。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好不热闹,两队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杨玉明投中三分,吉林队以94-92再次取得领先。哈维同样打出了一个2+1,令江苏队在关键时刻以99-98再次反超吉林。杰米尔和哈维连续强攻,江苏队在关键时刻又将分差拉大到了103-99。钟诚抓住江苏队的防守漏洞飚中关键三分,将分数追近至104-105,这场比赛在最后一分钟达到了白热化。经过暂停后,罗杰斯打出了一个2+1,吉林队以107-106领先。胡雪峰的三分球又助江苏队以109-107反超,罗杰斯内线突破造犯规但两罚仅一种,令吉林队仍然落后一分。吉林队关键三分球未能罚中,江苏队以113-108击败吉林队,获得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

  吉林东北虎: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1-于澎龙,21-罗杰斯

  江苏南钢:55-胡雪峰,8-易立,12-孟达,6-哈维,5-杰米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易立 | 王博 | 哈维 | 吕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