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总冠军赛评分:郭跃马琳表现平平 国乒一人出彩

    搜狐体育讯 国球大典总冠军赛在男女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和张怡宁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以后落下了帷幕,纵观全部比赛,中国选手取得了全部胜利,尤其是王皓和张怡宁表现十分出色,但波尔等外国强手也展现了比较强的实力。

  王皓:8.5分,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接连击败马琳和王励勤夺得冠军,冠军的含金量十足。

  王励勤:8分,半决赛在极其不利的局面下实现大翻盘,战胜波尔进入决赛体现了他良好的心理素质。

  张怡宁:9分,三个4-1拿到冠军,表现极其出色稳定,堪称不可战胜的“乒坛女皇”。

  李晓霞:8分,战胜冯天薇和郭跃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负于张怡宁未能夺冠,说明欲成为一姐还需继续努力。

  波尔:7.5分,在与王励勤的半决赛中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但在大好局面下错失多个局点与决赛失之交臂令人惋惜。

  马琳:7.5分,发挥正常顺利打进半决赛,但因生病而状态不佳负于师弟王皓。

  郭跃:7分,表现平平,在与李晓霞的半决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1-4再度败给了李晓霞,她急需调整自己的状态。

  李佳薇:7.5分,首轮击败立陶宛小将顺利晋级四强,但在半决赛中遇到“克星”张怡宁,虽然发挥出了水平,但依然未能取得突破。

  格林卡:6分,昔日的反手之王风光不在,加之遇上“苦手”马琳首轮即被横扫出局。

  奥恰洛夫:6分,“欧洲希望之星”被王皓横扫,说明他成长为世界一流选手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佩尔森:6.5分,四旬老将虽然首轮即被波尔击败,但兢兢业业的比赛作风仍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庄智渊:7分,与王励勤的比赛充分发挥了自己速度快、反手强的特长,惊出了王励勤一身冷汗,虽然未能取胜但展现了很强的实力。

  王越古:6.5分,首轮即遇上张怡宁对王越古来说是一个很坏的签位,但这位老将在比赛中依然表现得十分认真敬业,虽然失利,但表现可圈可点。

  冯天薇:7分,与李晓霞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失利但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让人相信她很快将成为中国女队最主要的对手。

  萨马拉:6分,重在参与,实力与首轮对手郭跃相差比较大,取胜无望,作为欧洲年轻一代女选手,她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帕斯卡斯基宁:6分,能被邀请参加本次比赛已经十分幸运,与李佳薇这样的高手过招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