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新疆锁定半程冠军 总决赛重演广东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1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25轮角逐。八一队遭队史最长的八连败,新疆广汇客场赢球以22胜3负锁定常规赛半程冠军。

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广东东莞银行轻取辽宁盼盼!火箭旧将PK,麦克-哈里斯准三双压倒斯奈德,东莞马可波罗主场击败浙江万马。而邦奇-威尔斯打出准三双,山西中宇客场战胜上海西洋。

  东莞马可波罗118-102浙江万马

  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16分优势击败浙江万马,两连败就此终结同时主场取得四连胜;而浙江万马则遭遇三连败。整体实力占优的东莞马可波罗在上半场领先8分;下半场,东莞马可波罗一度领先20+。火箭旧将PK,斯奈德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而麦克-哈里斯表现全面,他有26分、20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帐。

  山东黄金102-103天津荣钢

  天津荣钢客场以1分优势险胜山东黄金!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表现神勇领先15分。而下半场,天津荣钢连续得分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结束前2.1秒,王浩突破上篮得分,天津荣钢完成逆转笑到最后。天津荣钢外援霍金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而山东黄金的曹振华贡献29分,图科拿下18分。

  长春大成生化108-113江苏德玛斯特

  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5分优势战胜长春大成生化。上半场比赛,长春大成生化表现并不差,球队仅落后江苏德玛斯特7分。下半场,长春大成生化一度缩小分差,不过最后一节胡雪峰命中三分球锁定胜局。长春大成生化外援罗杰斯得到4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江苏德玛斯特的哈维砍下41分和20个篮板。

  上海西洋92-105山西中宇

  上海西洋继续缺少刘炜,李秋平的球队在主场以13分劣势告负山西中宇!整场比赛山西中宇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上海西洋对山西中宇的两名外援没有任何办法。“刺头”邦奇-威尔斯显现出进攻全面性,他得到22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奥得捷砍下19分和21个篮板;上海西洋的彭飞贡献25分。

  八一双鹿电池81-94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客场以13分优势战胜八一队,阿的江的球队遭遇球队历史上最长的八连败。这是新疆广汇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八一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新疆广汇获得常规赛半程冠军。首节比赛八一队领先8分,但从第二节开始,新疆广汇接管了比赛。八一队的莫科得到25分;新疆广汇的木拉提砍下22分。

  广东东莞银行105-93辽宁盼盼

  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2分优势战胜辽宁盼盼。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半场比赛广东东莞银行就表现出色领先19分。下半场比赛,辽宁盼盼尽管缩小分差,广东东莞银行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七人得分上双,其中周鹏得到16分;辽宁盼盼的斯特雷得到25分。

  浙江广厦117-112陕西亚旅联盟

  浙江广厦主场以5分优势战胜陕西亚旅联盟,取得三连胜;而陕西亚旅联盟的七连胜就此终结。上半场比赛,浙江广厦领先3分。下半场,陕西亚旅联盟无力逆转比分。浙江广厦外援怀特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而陕西亚旅联盟的三双王李-本森此役发挥一般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罗宾逊砍下44分和14个篮板。

  青岛双星93-100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客场以7分优势击败青岛双星。前三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表现不俗领先2分。比赛最后一节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双方一度战成93平。关键时刻,杜江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琼斯两罚全中奠定胜局。北京金隅的琼斯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青岛双星的威廉姆斯砍下32分和13个篮板。

  云南红河96-101福建SBS

  福建SBS客场以5分优势战胜云南红河,取得五连胜;而云南红河则取得本赛季第22场败绩。上半场比赛,云南红河表现并不差,球队落后福建SBS8分。下半场,两队展开拉锯战,福建SBS艰难笑到最后。云南红河外援嘉伯-莫内特打满全场得到40分和16个篮板;而福建SBS的弗雷杰砍下30分,刘玉栋砍下16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荣钢 | 邦奇 | 哈里斯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