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赛后点名批图科 曹振华29分难博主帅一笑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1日临沂报道)CBA第25轮比赛今晚结束,坐镇临沂主场的山东黄金以102比103被天津荣钢绝杀 。山东在上半场一度领先20分,但从第三节开始天津找回了节奏。虽然山东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曹振华得到最高的29分,但两位外援表现不佳,图科和汤普森加起来只有31分。巩晓彬在赛后对图科的比赛态度很不满,认为他打球过于随意。

  巩晓彬赛后把球员关在更衣室进行训话,然后才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本场比赛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前两节大家防守上做得很好,进攻比较流畅,前两节是正常发挥。”巩晓彬点名批评了图科,“下半时两个外援不好,对待比赛的态度,和对待对手的情况。上一场比赛我们就讲了一定要重视对手,要靠去拼对手,尤其是图科对待比赛态度,防守上不积极,进攻太随意,无论是跟队友还是跟裁判都喋喋不休,我觉得这样不好。山东不是强队,只有拼才有希望。”

  CBA联赛过半,巩晓彬了总结半程,“和上赛季的成绩和球迷的期望相比做得不够,球队还是不成熟,国内球员能力有待提高,外援打起精神,发挥不错。我们老是看菜吃饭,遇弱不强,遇强不弱,”随后巩晓彬又回到了之前批评图科的话题上,“进攻中随意性太大,总想以攻代守。我们还要通过后面的训练,积极调整。要有期望,摆正位置拼对手。”

  巩晓彬对在临沂两个主场的成绩并不满意,“除了球馆很冷,但临沂球迷很热情,想给临沂球迷献上精彩比赛,但1胜1负和期望有差距,争取以后打好。”对于本场曹振华的表现,巩晓彬认为其在防守端做得并不好,“进攻不错,防守问题很大,没有积极抢位,随便让对方大个外援到低位单打,当然大外援的体力也很好。

  本场比赛山东排出了和上场一样的阵容,孙杰继续出任组织后卫。孙杰虽然走出低估得到20分,但球队却没有赢球。孙杰说:“输得很遗憾,领先后心态上有放松,防守强度不够,回去后要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 孙杰 | 曹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