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无私威尔斯融入球队 山西开始"消化"CBA最大牌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2分14个篮板9次助攻,威尔斯贡献出了准三双的成绩,全面的能力在比赛中尽显无疑,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山西队在客场以105比92力克上海。比球队取胜更为重要的是威尔斯已经完全融入了这支前半程的黑马。

  联赛第一轮客场拿下辽宁让大家对山西刮目相看,之后山西也继续着黑马的表现,但是在全队势头正好的情况下他们却更换了外援,首场客战天津,上场44分钟的威尔斯贡献了48分11个篮板和7次抢断的惊人数据,在帮助球队拿下对手后,山西队顿时感到了这位来自NBA的球星的巨大动力,加上奥德杰的存在,于是,他们成了网友心目中本赛季联赛四强的不二人选。

  但是威尔斯的到来却让黑马山西有点难以消化,从加盟前的8胜7负,到加盟后的5胜4负,虽然拉动了球市,但是在战绩上并没有给山西带来太大的改观,即使动辄30+、40+,但是在很多人看来,威尔斯和山西的化学反应并没有形成。

  本场比赛威尔斯抢下了14个篮板,虽然这与上海队内线羸弱有些许的关系,不过这却是威尔斯加盟CBA后,这是他场均贡献出的最多篮板数。记得此前有人说场均得分超过30分的威尔斯其实并没有发挥出他真实的实力,因为即使是在NBA的赛场上,他也能场均得到近5个篮板的数据,但是到了CBA联赛中,威尔斯场均的篮板数还不过10个,这让人们猜测是棒子“偷懒”,根本不想在对抗更为激烈、更容易受伤的内线冒什么风险,因为回到NBA打球才是他的计划。

  更让山西队高兴的恐怕是他本场比赛的9次助攻,看看此前的数据,对阵陕西的1次、对阵吉林的2次、对阵新疆的3次,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在这些比赛中,山西均是以失败告终。威尔斯没来的时候他的得分就不是他需要证明的,山西换威尔斯的目的是在于让他带领目前这只年轻的黑马继续之前的势头。现在威尔斯的火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关键的是怎么将他融入整支球队,如若没有助攻完全仅凭打单,相信在如今的CBA联赛中,能做到得分场均在30分以上的绝非只有威尔斯一人。

  本场比赛,威尔斯用一个22分14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虽然对手上海多少让威尔斯的数据有那么一点水分,但是

  相信在获得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同时,所有山西队的球员都将为如此全面开花的威尔斯而高兴,因为有了这样的无私的威尔斯,山西将会成为CBA里面不可忽视的一支球队。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