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红魔铁卫补时头槌 曼联1-0领先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点,英超联赛第21轮上演焦点战。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切尔西,上半时比赛,曼联依靠补时阶段维迪奇的头球得分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主裁判韦伯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4张黄牌,其中C罗与国家队队友卡瓦略更是当场争执。

  这是本赛季主场最强与客战最强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红魔与蓝军在正式比赛中的第153次交锋,此前曼联以65胜46平41负占据上风,并且切尔西近三个赛季作客老特拉福德1平2负未有胜绩。此役是弗格森个人执教生涯的第1400场比赛。费迪南德因背伤继续缺战,不过埃夫拉坐满4场球监后复出;特里和巴拉克也在禁赛期满后重返先发。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都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第1分钟,鲁尼中前场丢球,经过多脚传递后,兰帕德接乔-科尔传球在大禁区边缘推射打偏。第4分钟,兰帕德在踢到C罗胫骨后被主裁判韦伯黄牌警告。此后,曼联虽然一度将切尔西压制在半场,但却无法突破蓝军严密的防线。第13分钟,弗莱彻腹地区域踢倒德科被判点球,巴拉克主罚低射打门却被人墙中的队友德罗巴挡出。

  第21分钟,C罗右侧传中打在大禁区上的阿什利-科尔手臂,吉格斯左路任意球左脚直接旋向球门被切赫击出。3分钟后,C罗左肋25码外任意球劲射打德罗巴背部弹出底线。第26分钟,巴拉克禁区内脚跟回做,兰帕德起脚被埃文斯奋力挡出。1分钟后,博辛瓦后场放铲,鲁尼疑似假摔但却让博辛瓦吃到黄牌。第28分钟,卡瓦略在禁区内防守C罗时,后者摔倒结果引发两名国家队队友当场争执,韦伯各打50大板送出两张黄牌。

  第30分钟,鲁尼中路妙传,贝巴一扣10码处低射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切赫没收。2分钟后,巴拉克又在维迪奇身后轻推下摔倒在禁区内,韦伯自然拒绝判罚点球。第40分钟,切尔西在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妙配合,但可惜巴拉克最后的左侧传球并未能够有人包抄射门。第43分钟,贝巴妙传,朴智星左侧劲射被特里奋力封出底线。

  第45分钟,朴智星射门被挡,C罗跟进起脚又遭卡瓦略封堵,弗莱彻再射特里一挡打手后弹出底线。吉格斯主罚角球在未将皮球放入角旗区内后将球开出,C罗前点头球破门被判无效。补时第1分钟,吉格斯角球开出,贝巴高高跃起力压德罗巴头球后蹭,维迪奇后点无人盯防情况下7码处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7-C罗、24-弗莱彻、11-吉格斯、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切尔西(4-1-4-1):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0-乔-科尔、8-兰帕德、13-巴拉克、20-德科/11-德罗巴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韦伯 | 德罗巴 | 吉格斯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