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琼斯情绪波动险葬送胜果 金隅男篮客场击败青岛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在遭遇了客场两连败后,昨晚,北京金隅男篮终于在青岛迎来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局过分谨慎,而在下半场哈里森领到5次犯规后琼斯的情绪又出现波动,好在最后时刻杜江命中一记致命3分球,才帮助北京队重握大局并以100比93拿下胜利。

  青岛赛区对北京队来讲并不是块福地,因为联赛初在这块场地上,北京队就是因为琼斯的消极防守而丢掉了一场本该赢得的胜利。昨晚,琼斯又差点因为自己在防守端的失职,险些陷球队于不利境地。

  开局后,琼斯手风不顺,多次出手不中连续浪费掉北京队的进攻机会。好在第二节他状态渐有起色,几次高难度投篮得分为自己挽回一些颜面。不过,相比较琼斯的进攻来看,昨晚他的防守却形同虚设。过远的站位、跟不上对方脚步的移动、消极的防守意识,琼斯在防守上致命弱点让与他对位的青岛外援威廉姆斯在突破篮下时毫无障碍,同时也造成内线补防的哈里森频繁领到犯规。

  好在比赛最后40秒,琼斯带球吸引对方包夹防守,而他及时选择传球,令杜江空位出手3分命中,北京队一下重新拿回主动权。而这个致命的3分也再次激起琼斯的斗志,最后时刻他连连抢下后场篮板并罚中关键球,北京队没有再让胜利溜走。

  赛后,琼斯表示是杜江的远投激励了自己,他夸赞杜江那个3分出手像老虎一样凶猛。

  不满判罚哈里森发飙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昨晚,裁判的乌龙判罚终于彻底激怒了一向好脾气的哈里森,在被裁判误判领到过早5次犯规后,气急败坏的哈里森径直走向客队休息室,而房门则成了倒霉的出气筒,在哈里森一番捶打下,门坏了,他自己的手臂也受了伤。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下4分多钟时,哈里森在篮下防守青岛外援弗兰茨时被吹打手犯规。而慢镜头重放中,在弗兰茨背后跳起的哈里森不但身体与弗兰茨有着一段距离,而且哈里森的手也是准确地盖在了皮球上,完全没有打手的嫌疑。

  当值裁判维持原判,哈里森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无法相信这一明显乌龙错判的他一脸惊愕,双手捂脸,大喊“NO!”。

  随后在北京队还没有示意换人的情况下,哈里森便跑向客队球员席。而就在青岛队弗兰茨准备罚球时,难以接受判罚的哈里森气愤地离场,径直走向客队休息室。据现场球迷描述,生气的他将房门当作出气筒捶了一下,又踹了一脚,而自己的胳膊也因此受了轻伤。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琼斯 | 杜江 | 弗兰 | 龙培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