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圆月斩”助尤文拿三分 与国米仅差四分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2:00,在意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联赛第二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小斑马锡耶纳。上半场皮耶罗为尤文图斯利用任意球先拔头筹,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由于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领头羊国际米兰1-1同卡利亚里战平,因此主场1-0击败锡耶纳的尤文图斯将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成为了4分。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阵容变化不大,尽管进入1月以来一直有关于特雷泽盖和布冯伤愈复出的利好消息。不过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拉涅利并没有冒险使用布冯和特雷泽盖。只有同样伤愈复出的蒂亚戈和丹麦人鲍尔森进入了大名单。而由于受伤,基耶利尼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比赛开始,锡耶纳发球。锡耶纳很快就在左路形成一次传中,但是被尤文图斯及时解围。第3分钟,尤文图斯右路二过一配合,马尔基奥尼下底传中被后卫铲出。角球。短角球,再穿起来,阿毛里的头球,没有顶正,内德维德在左路得球继续组织。第四分钟锡耶纳组织进攻,哈尔贾的一次后插上进攻,跌跌撞撞获得一次射门机会,打偏了。第6分钟,马尔基奥尼内切后一次传中,阿毛里头球做给皮耶罗,皮耶罗铲射没能够到球。

  第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回传,西索科冲顶没能顶到球,马尔基奥尼跟上射门打了飞机。第15分钟,锡耶纳中场抢断组织反击,哈尔贾将球分给加扎尔,加扎尔到禁区边缘传中,锡耶纳中路包抄的弗里克的射门被莱罗塔列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皮耶罗右路拿球被加洛帕放倒,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马尔基奥尼开出任意球,后点阿毛里没能顶上力量,第二点被波尔塔诺瓦解围。

  第25分钟,锡耶纳发动快速反击,德尔格罗索左路传中,哈尔贾中路包抄射门,在西索科的干扰下打偏。第26分钟,梅尔贝里防守犯规,锡耶纳获得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人墙挡出之后,弗里克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尤文图斯中场西索科头球点给阿毛里,阿毛里背身直接脚后跟做给皮耶罗,皮耶罗直接推射,射门力度小了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尤文图斯反击,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左路内德维德拿球内切,被雅洛利姆放倒。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皮耶罗主罚命中,1-0!39分钟,西索科解围失误,加洛帕传中,莱罗塔列及时回防头球点出。第46分钟格里格拉犯规吃到黄牌,锡耶纳开出任意球传到后点,莱罗塔列飞身将球顶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皮耶罗的一个直接任意球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以1-0领先锡耶纳。

  下半场易地再战,49分钟,阿毛里禁区右侧突破,对方球员手球,尤文图斯获得一个任意球。皮耶罗主罚,球打高了。53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的传中,被后卫顶出,左路尤文继续拿球发动第二轮进攻,阿毛里禁区内胸部停球被布兰多解围。56分钟,尤文图斯右路的二过一,格里格拉的传中,阿毛里头球弹地顶远角偏出!

  66分钟,尤文图斯中路倒脚后内德维德的直塞,阿毛里卸球射门!!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到后点被马尼塔没收。70分钟,尤文后场长传,阿毛里做给皮耶罗,皮耶罗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74分钟,阿毛里直塞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横传找皮耶罗,内德维德越位。80分钟,德切格列盘带内切被抢断,扎内蒂跟进反抢,获得一个任意球。皮耶罗主罚任意球传中,发的不好,锡耶纳发动反击。德尔普雷特的传中被莫利纳罗解围。

  82分钟,锡耶纳快速反击大道中路,莱罗塔列放铲被躲过,锡耶纳射门被曼宁格奋力扑出。锡耶纳角球,第一点被锡耶纳回敲,在小禁区的射门被格里格拉用身体挡出。锡耶纳在尤文的禁区线上始终无法继续将进攻推进。85分钟阿毛里底线断球传中给皮耶罗被破坏。88分钟,锡耶纳反击中哈尔贾一次远射被曼宁格扑住。最终尤文图斯在主场以1-0击败锡耶纳,将同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

  尤文图斯(442):12-曼宁格/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77' 29-德切格列)、19-马尔基西奥(84' 18-鲍尔森)、22-西索科(64' 6-扎内蒂)、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阿毛里

  锡耶纳(442):-马尼塔/30-德尔-格罗索、15-布兰多、90-波尔塔诺瓦、19-德尔普雷特/5-科德雷亚(70' 31-帕克)、14-加洛帕、23-雅洛利姆、10-哈尔贾/11-卡拉约(59' 7-弗里克)、18-加扎尔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哈尔 | 莱罗塔列 | 内德维德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