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两天室内赛连续进球 成维也纳唯一进攻亮点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效力于奥地利维也纳的我国球员孙祥继续随征战在捷克举行的室内足球杯赛。奥地利维也纳队在1月10日的比赛中三战皆北,而且有两名球员受伤,遭到了奥地利媒体的嘲弄。

但是孙祥在比赛对阵捷克布拉格波希米亚人队时,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对方密集防守,攻破了对方大门,则受到了球队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而在1月11日的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大比分告败,但孙祥却也再次攻破对方大门,连续两天都有进球。

  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周六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对比赛胜负已经无所谓,重要的是不要再有球员受伤。1月10日的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连赛三场, 但是三场均告负,而且队中主力斯坦德费斯特和马德都中途受伤离场。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比赛中唯一的亮点却是孙祥。他在球队处于不利局面下仍然积极寻找机会,最终利用自己的速度,边路突破成功,攻入一球。这是孙祥为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正式比赛中攻入的首球。

  而在1月11日上午对阵布拉格兹兹科夫維多利亚队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并没有能够挽回面子,虽然开赛不久就攻入一球,获得领先,但是最终仍然以8:2的大比分败下阵来。而孙祥在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再次攻破对方大门,接连两日都有进账。

  此前孙祥在队内圣诞假后的首次训练赛中就攻进了两球,说明他的状态正在逐步回升。而他随后在捷克举行的这次室内足球赛中颇为巧合的也攻入两球。孙祥不错的状态以及场上进攻和进球的欲望当然会引起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更多的关注。奥地利维也纳队即将赴土耳其和西班牙集训,以准备2月21日重新开展的奥甲联赛,在此期间,相信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会通过训练赛来演练阵容,进一步考察球员。目前队内主力有五人受伤,孙祥很有可能在训练赛中受到重用,这也是他证明自己实力,重夺主力位置重要的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