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大师赛奥沙利文6-5险胜佩里 两度破百艰难进8强

奥沙利文艰难获胜
奥沙利文艰难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迎战乔-佩里,最终奥沙利文以6-5惊险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你认为奥沙利文能否夺冠?

  作为2009年年初首项国际大赛,温布利大师赛是赛季最重要的邀请赛,地位和奖金仅次于世锦赛,为尽量减少单淘汰赛制所带来的偶然性, 大师赛决赛前采取11局6胜制,奥沙利文曾在1995年、2005年和2007年三度捧走冠军奖杯,此次依然高居夺冠赔率榜首,成为第一大夺冠热门。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一上来就显得信心十足,上手后单杆拿下43分,而乔-佩里丧失了多次机会仅得6分,火箭成功胜出首局后总比分1-0领先,在这场半决赛中取得不错的开始。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出现失误后得到6分,乔-佩里抓住机会,单杆得到63分后,再度抓住机会最终以77-6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延伸阅读:大师赛赔率:奥沙利文成大热门 丁俊晖第六(图)
              生日临近亨德利许下心愿 渴望第七次封王大师赛
              六次鏖战终胜克星墨菲 丁俊晖有望借此走出低迷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发威,连连进攻得手得到52分,但是随后出现失误,乔-佩里抓住机会,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单杆得到85分以85-52将比分反超,奥沙利文1-2落后。第四局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奥沙利文开始加强了进攻,抓住乔-佩里的失误,在进攻上显得信心十足,单杆破百拿下100分,以100-20将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双方都失误不断,此时乔-佩里率先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3分,不过奥沙利文在抓住了乔-佩里的失误后,单杆拿下68分,以68-63拿下这局,大比分取得3-2领先。第六局,乔-佩里率先发威,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没有给火箭太多的机会,在进攻上连连得手,单杆破百拿下105分,零封对手,以105-0再度扳平比分,双方3-3战平。

    第七局,进入了“火箭时间”,奥沙利文展开疯狂的进攻,完美的展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实力,单杆破百拿下118分,并且同样零封乔-佩里,以118-0再度将比分超出,4-3取得领先。第八局,火箭却状态不再,乔-佩里抓住机会,单杆打出38分,而奥沙利文一分未得,这一局,乔-佩里以69-0拿下,4-4双方又一次的将比分打平。

  第九局一开始双方便展开防守大战,这显然不是奥沙利文的强项,最终乔-佩里打出单杆37分,并以76-23拿下这一局,再一次将比分反超,火箭大比分4-5落后。第十局,双方的进攻仍旧没有起色,在这一局的防守大战中,奥沙利文占据了上风,以65-48击败乔-佩里,大比分上也将比分扳成5-5平。

  第十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奥沙利文没有给乔-佩里太多机会,在防守的较量中占据优势,最终以62-26拿下最后一局,以大比分6-5惊险获胜,艰难晋级八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揭幕战以6-5险胜格多特,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马克)

    附奥沙利文VS乔-佩里具体比分:

    72(43)-6, 6-77(63), 52-85(85c), 100(100)-20, 68(68c)-63(63), 0-105(105), 118(118)-0, 0-69(38), 23-76(37), 65-48, 62-26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