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自爆或提前转会 赫内斯:这样的做法欠妥

    搜狐体育讯 不久之前,正在随拜仁迪拜冬训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自爆自己很可能提前转会走人,“尽管我与俱乐部签署的合同一直到2011年,但是否能待到合同结束,我并不敢保证。”近日,对于里贝里的言论,拜仁经理赫内斯表示,法国人这样的做法并不妥当,“你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这样的言论的确欠妥。”

  针对里贝里炮轰俱乐部引援不利的状况,赫内斯表示这并不属实,“我们一直在为球队建设努力,并且一直寻找合适的人选。”赫内斯这样说道,“我们一直都在考虑引进新援,但我认为里贝里这样公开要求引进某名球员的做法并不合适;我必须提醒里贝里。”

  在赫内斯看来,里贝里的做法的确不妥,他甚至是在和俱乐部唱反调,“你要考虑到你的话会造成怎样的影响。”赫内斯这样说道。在外界看来,一直为球队推荐球员的里贝里,其建议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肯定,这也是使得其懊恼的一个原因。(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