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鲁尼吉格斯围攻边裁 C罗与国家队队友互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点,2008-09赛季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束,卫冕冠军曼联坐镇主场以3比0横扫切尔西,维迪奇、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各进一球。在每次曼联与切尔西的强强碰撞中,精彩的进球其实并非是全部的看点,比赛的火爆场面也是不得不提及的元素。

  与上两次联赛中交手一样,今天的这场比赛也充满了火药味,主裁判韦伯一共对双方球员出示了8场黄牌。比赛刚开始第4分钟,兰帕德就因脚踢C罗拿到全场比赛第一场黄牌。第27分钟,博辛瓦在后场铲倒鲁尼,后者疑似假摔但却让博辛瓦吃到黄牌,博辛瓦友好地上前伸手表达歉意,却被鲁尼用力挥臂甩开。

  冲突的高潮部分出现在C罗和卡瓦略身上。第28分钟,卡瓦略在禁区内防守C罗时后者突然倒地,卡瓦略认为这位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又在玩假摔,结果二人当场争执起来,互相推搡“斗牛”,且嘴中念念有词,主裁判韦伯上前将二人叫到一旁各打50大板出示两张黄牌。

  除了火爆的黄牌大战外,这场比赛还出现了几次争议性的场景。下半场开始不久,曼联在一次角球中采取非常规战术,鲁尼佯装走出角球区但却将球轻轻踢出,吉格斯立即传中,C罗前点头球破门被判无效。哨声响起后,此次“角球战术”的主角鲁尼和吉格斯便冲向了边裁,连连示意此球并无违例(赛后吉格斯和弗格森都表示这个角球其实是“战术安排”)。

  另一个争议一幕出现在第83分钟,贝尔巴托夫直塞,C罗反越位成功得到一对一面对切赫的机会,C罗轻松进球后边裁却示意此球越位,但慢镜回放显示葡萄牙人与切尔西后卫处于同一水平线上,C罗就这样失去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延伸阅读:红蓝大战再现暴乱 曼联大巴被砸铁卫却面临禁赛
     坦福桥爆发全武行 曼联球员拒离场遭殴打(图)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