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称赢球侥幸 皮耶罗:尤文夺冠没靠电话门

    搜狐体育讯 凭借皮耶罗的任意球绝杀,尤文图斯主场有惊无险拿下锡耶纳,积分榜上与国米的差距也仅剩下4分,赛后尤文主帅拉涅利赞扬了队长皮耶罗的表现,而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了争冠的决心。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踢得并不好,与08年底连续主场3+进球的情况相比,尤文图斯今天的胜利有些侥幸,拉涅利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锡耶纳不应该输。我们只是幸运的拥有皮耶罗,他攻入了精彩的任意球。我们应该更努力,比赛中我们并不专注,这不是2008年的尤文图斯。锡耶纳不该输掉比赛,不过比赛就是这样,就像昨天卡利亚里同国米的比赛,卡利亚里同样表现很出色。”

  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只落后国米4分了,谈到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冠军争夺,拉涅利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给国米造成了压力,但我告诉我的队员,不要去考虑其他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去年出色的状态。”

  本场比赛布冯因伤缺阵,曼宁格在门将位置上的表现依然稳健,谈到布冯复出后两人之间的竞争,拉涅利态度很明确,他说:“他是布冯的替身,他令我们很放心,他丢球很少,不过在尤文他只能是2号门将。”

  又是皮耶罗拯救了尤文图斯,又是美妙的任意球破门,这已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6个任意球直接得分,对于今天的表现,皮耶罗说:“冠军争夺重新开启?也许,我们的表现不错,但要想夺冠,国米还需要再犯错误,联赛还很漫长,我想我们能够取得成功。新的争夺已经开始,很高兴我们能够赢得新年后的第一场联赛。”

  GEA事件之后,关于“电话门事件”时所作出的冠军判罚再次引来争议,前两天尤文主席吉利就说,应该归还那两座冠军奖杯,对于这样的言论,皮耶罗说:“5或7并不重要,我所赢得的冠军是我应得的,是我用球场上的表现赢来的。”对于34岁的皮耶罗来说,他如今的表现已经堪称传奇,荣誉过眼云烟,作为球迷,我们只希望他能够留下一段最美好的回忆。(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