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竟称自己不像男人 切尔西或爆发或灭亡

    搜狐体育讯 窝囊的输掉了对阵曼联的关键比赛,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没有一点脾气,赛后巴西老帅承认,维迪奇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完全打乱了自己的战略部署,这也让他不得不对自己的排兵布阵进行改变。

  “上半场的失球改变了比赛,因为在这之后曼联球员踢的越来越放松。我尝试排出更多的进球球员,并且让他们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斯科拉里显得闷闷不乐,“曼联今天的表现要比我们好,这是事实。”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地位岌岌可危,他们仅仅比少赛两场的红魔多出一分,并且已经落后利物浦4分,但是斯科拉里认为,联赛还有很长时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否夺得联赛冠军,我们还有16、17轮比赛要打,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如果我们在最后的几轮比赛中踢成今天这样,那么我们就没戏了。”斯科拉里多少有些信心不足。

  “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想想未来,不是爆发就是灭亡,现在是做出选择的时候了,如果选择继续浑浑噩噩,那么等待我们的就是灭亡。”斯科拉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能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今天的比赛无论是我还是队员们都不像一个男人,今天之后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们过去几场比赛表现的都非常糟糕,我想我们会在以后表现的更好,并且重新回到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斯科拉里并不希望看别人的眼色行事,“我不知道其他球队是否会输球,在英格兰没人知道。如果你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第三的球队,你甚至都不知道结果。但是我确定的是,如果我们像今天的下半场一样踢球,那么我们没有任何机会。”

  斯科拉里认为球队在配合上没有任何的问题,也并不缺乏生气,他们有一周的时间进行接下来比赛的准备。“球员们有一周多的时间没有比赛了,他们并不在状态。今天比赛的失利都是我的责任,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球员们都试图达到最好的状态,或许今天他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现在需要我去做出一些改变。”巴西老帅大度的将失利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球员们全情投入,但是上半场最后时刻的错误让我们陷入被动。下半场如果我想保持0-1的比分,我可以加强中场,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试图改变。”

  斯科拉里再一次确认了球队不会补充新鲜的血液,他也仍然坚信自己能够带领切尔西取得成功,重用新任迪-桑托就是他的一个重要动作,而把阿内尔卡放在替补席也是事出有因,“我想德罗巴状态不错,我相信他是一个标准的9号球员。我知道不会有新球员到来,我也不想补充更多的球员,我们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员,这是我最终的阵容。我将会给迪-桑托更多的机会,今天作为替补他表现不错,之所以我让他替补登场是因为他需要更多的锻炼。“(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