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夺冠王皓捧杯 李晓霞:我并没有手下留情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  第三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昨天在湖南落幕,决赛完全成为国乒表演赛,张怡宁、王皓各自战胜队友李晓霞和王励勤后捧得冠军奖杯,同时也都收获了4万6千美元奖金。

  决赛在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顶尖对手间进行,结果一姐张怡宁轻松以12比10、11比5、11比5、9比11、11比4战胜了李晓霞夺得冠军。

  “赛前我还跟李晓霞说,我的腿有些拉伤,让她轻着点打。她还真打得特别客气。”张怡宁的腿在和王越古比赛时拉伤,本场比赛也是吃着止疼药,打着绷带上场。张怡宁笑言,李晓霞很照顾自己,不太像是她的水平,“其实我们以往比赛很激烈的。今天我比赛中都没有怎么动,李晓霞自己主动失误比较多一些吧。”

  李晓霞赛后则表示,自己没有手下留情,“我们这几年都是同一个教练,她那种拼的劲头比我强很多,我觉得自己没有做到时刻都完全投入。”

  男单比赛中,王励勤半决赛逆转淘汰德国名将波尔,王皓4比2战胜发烧的马琳。决赛中,王皓显示气势,4比1战胜师兄捧得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