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助攻埃托奥破门 巴萨半场1-0奥萨苏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继续展开,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奥萨苏纳,凭借埃托奥的进球,巴萨在半场结束时1-0领先。

  双方联赛历史上共有60次交锋,巴萨33胜14平13负,但在奥萨苏纳的主场,双方10胜10平10负战成平手,在此前的三个赛季中,奥萨苏纳在主场1胜2平,对巴萨保持不败。哈维第300次参加西甲联赛,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大幅轮换,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埃托奥和亨利齐首发。

  潘普洛纳的连日大雪并没有给场地造成太大影响,不期而至的大雾却在赛前突降纳瓦拉王国球场,比赛第6分钟,凯塔在禁区外似传似射的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巴多茨接罗伯特手抛球失误,梅西抢断后在中路连过两名后卫后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第13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左侧利用个人能力晃过阿兹皮利奎塔的防守,可惜法国人的捅射被奥萨苏纳门将扑出。

  第16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后在点球点处劲射偏出。第22分钟,哈维在禁区前接梅西横传后的低射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左侧接梅西传球后起左脚低射被门将抱住。第26分钟,梅西突破过程中被侵犯,哈维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传中,奥萨苏纳中卫塞尔吉奥脚踢球解围却飞向自家球门,门将罗伯特飞身将球扑出。

  第32分钟,阿尔维斯在禁区内抢断后低射被挡出,随后阿比达尔在中场犯规并领到黄牌一张。 第38分钟,亨利在禁区前接哈维传球后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9分钟,哈维在禁区前沿做球给埃托奥,可惜喀麦隆前锋的射门偏出较多。第45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弧内接梅西传球后劲射,皮球入球门死角破网,巴萨1-0领先结束半场。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奥萨苏纳(4411):13-罗伯特/2-阿兹皮利奎塔、16-塞尔吉奥、4-米盖尔-弗拉尼奥、3-蒙里亚尔/10-普尼亚尔,12-胡安弗兰、6-内科南、20-普拉希尔/21-巴多茨/11-潘迪亚尼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15-凯塔、28-布斯克茨、6-哈维/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梅西 | 苏纳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