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金隅赢下比赛 琼斯赠功臣杜江外号“老虎男人”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 经历客场两连败后,北京金隅终于在回家前赢得一场宝贵胜利。赛后更衣室一片欢腾,琼斯赠送功臣杜江外号“老虎男人”。

  在经历两连败及内讧传闻后,金隅全队上周有些压抑,而客场拿下青岛算是一个释放。

琼斯一边安慰被裁判“照顾”的哈里森,一边和其他队友开玩笑。他指着命中关键三分的杜江大喊“tigerman(老虎男人)”,把杜江逗得哈哈大笑。

  被问及原因,琼斯说:“杜江关键时刻敢出手,又准又狠,我觉得他像老虎一样,赢球真不容易。”闵鹿蕾也把队员夸了个遍,“不少队员带伤连续征战客场,大家都是好样的。不过篮板上落后8个,助攻次数也落后,这些问题还得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江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